纺织服装系
 首页  系部简介  专业概况  教育教学  工学结合  师资队伍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学院首页 
新闻速递 更多>>
您的位置: 首页>>正文
纺织服装系师生共同参加N-show 3D体感试衣系统培训
2018-03-27 10:41  

2018年3月7日,纺织服装系教师和大学生创业中心的学生在三号楼服装营销实训中心进行了N-show 3D试衣镜应用培训。来自北京彤羏科技有限公司的老师首先带领老师和同学进行3D试衣镜的体验,这套试衣系统不需要触摸屏幕只需通过手势控制,就可以将选择的衣服、配饰穿戴于使用者的身上,可以很轻松的替换不同的衣服。随后培训老师给大家详细讲解了如何后台操作,拍照、修图,以及上传数据等操作,这种前所未有的购物快感激励师生进一步研究和学习。

培训现场

培训现场

N-show 3D体感试衣系统,是以体感技术和AR技术为核心,整合3D、2D、人脸识别等创新技术,借助互联网与移动互联网,实现“真人试穿体验”,让消费者想试就试,想买就买。N-show 3D体感试衣系统,是我院示范校建设过程中信息化教学手段提升的体现,同时也整体提升了服装营销专业的实训场所的数字化水平。

关闭窗口

纺织服装系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金州新区金港路288号
电话:0411-66864815  邮编:116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