纺织服装系
 首页  系部简介  专业概况  教育教学  工学结合  师资队伍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学院首页 
新闻速递 更多>>
您的位置: 首页>>校企合作>>正文
纺织服装系学生在第九届全国信息技术应用水平大赛中获得一等奖
2016-08-29 23:31  

在刚刚结束的教育部举办的第九届全国信息技术应用水平大赛,我系服装设计1321学生刘巧娇、张宝顺、兰悦文从近300多个代表队中脱颖而出,顺利进入决赛,并在最后的决赛中获得了团体一等奖的好成绩。

本次大赛虽然已经举办了多年,但是服装创意设计的项目是我院第一次参加。从10份开始报名,准备参赛作品,历时一个多月的时间,完成了本次比赛的初赛报名作品,在指导教师曲侠和祖秀霞的训练和指导下,本次比赛突破了传统的比赛内容和形式,以往的服装设计类的比赛通常是以实际设计和制作为主的技能比赛,我们注重的往往是学生的设计画图能力、服装制作能力。但是今年参加的比赛内容是全方面的:1、服装企划与市场定位;2、系列服装设计与制作;3、借助电脑,进行现场抽的系列服装款式设计,绘制效果图及款式图、CAD制版、推板及排料; 4、团队的现场的设计答辩;5、模板的自动缝制。通过以上的比赛环节,可以看出我系服装设计专业越来越注重学生的综合素质的培养,在以后的教学中将不断拓展学生的综合技能。

这次比赛在高职与本科院校学生中展开的一场大赛,在比赛的较量中我们专科的学生也胜过了本科的学生,取得了很好的成绩。这极大地鼓舞了学生的自信心,为以后的专业学习打下了坚实的基础,也为其他学生树立了良好的榜样,同时也扩大了我院的知名度。

荣誉证书

颁奖现场

关闭窗口

纺织服装系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金州新区金港路288号
电话:0411-66864815  邮编:116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