纺织服装系
 首页  系部简介  专业概况  教育教学  工学结合  师资队伍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学院首页 
新闻速递 更多>>
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速递>>正文
学习报国 青年领学
2021-05-12 13:33  

近日,纺织服装系成立“学习报国·青年领学团”。领学团成员进行集体备课、学习,5月11日完成第十一周集体学习领学任务。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贯彻落实好辽宁轻工职业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在全系师生中开展好学习教育,纺织服装系党总支成立了“学习报国·青年领学团”(以下简称“领学团”),领学团围绕百年党史的主题主线,面向全系师生常态化开展理论宣讲,用青年的视角和话语体系,讲好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把理论讲清楚、讲明白,让师生们听得懂、记得住、能运用。

集体学习备课

集中学习现场

纺织服装系党总支今后将依托“领学团”学习机制,要求系部领导带头学习并带动所有教研室教师、各年级学生不断提高政治觉悟和政治素养。下阶段,围绕学习教育任务,覆盖全领域,推动各支部、团学组织建设提质增亮,将党建与业务工作相结合,以实际行动推动学习教育成果真正化为系部各项工作提升的生动实践。庆祝党的百年华诞!

关闭窗口

纺织服装系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金州新区金港路288号
电话:0411-66864815  邮编:116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