纺织服装系
 首页  系部简介  专业概况  教育教学  工学结合  师资队伍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学院首页 
专业概况
服装与服饰设计专业
服装设计与工艺专业
市场营销(品牌管理)专业
纺织品检验与贸易专业
人物形象设计专业
服装陈列与展示设计专业
专业指导委员会
 
服装陈列与展示设计专业
您的位置: 首页>>专业概况>>服装陈列与展示设计专业
 
服装陈列与展示设计专业

    专业介绍

    本专业培养德、智、体、美全面发展,具有服装行业陈列领域必备的基础理论知识和专门知识,主要面向服装企业、商场、品牌经营等企事业单位,培养在生产、服务第一线能从事陈列师、督导、橱窗设计、服装品牌策划、服装营销等工作,具备从事服装陈列师岗位群和品牌策划岗位群实际工作的基本能力和基本技能,具有创新和实践精神、良好的职业道德和健全体魄的高素质技能型专门人才。

    主要课程

    手绘POP设计、中外服饰史、服装商品知识、服装陈列设计、市场营销学、图形图像设计、展示道具设计、展示橱窗设计、设计买手、形象设计、服饰摄影、服装立体造型设计、奢侈品鉴赏与管理、陈列管理、形象设计等课程。

    就业方向

    学生就业方向主要是从事企事业单位会展与展览的策划、设计与制作、从事室内展示设计、广告设计、高级商场、服装服饰企业、时尚品牌设计机构从事品牌助理设计师、买手设计、服饰搭配、服装品牌策划、形象设计顾问、展示空间设计、卖场环境设计以及管理、策划、传播、制作等工作相关的等电脑辅助设计和视觉营销等岗位。

 

纺织服装系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金州新区金港路288号
电话:0411-66864815  邮编:116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