纺织服装系
 首页  系部简介  专业概况  教育教学  工学结合  师资队伍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学院首页 
新闻速递 更多>>
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速递>>正文
【校企交流】皮尔蒙特董事长韩超一行莅临我院进行校企合作交流
2021-06-04 15:02  

6月3日,大连皮尔蒙特服装文化集团董事长韩超、副总张宇、大连工业大学教授曾慧一行莅临我院洽谈校企合作相关事宜。纺织服装系党总支书记李阳、系主任祖秀霞、系副主任徐曼曼热情接待了韩超董事长一行。

座谈会上,祖秀霞主任对韩超董事长一行表示欢迎,并介绍了我系近年来的发展情况。祖主任表示,希望我系与皮尔蒙特服装文化集团校企合作事宜能够加快推进步伐,尽早达成合作,携手共进。

座谈

韩超董事长对皮尔蒙特集团的发展现状及未来的发展趋势作了介绍。他表示,非常期待与我系进行校企合作、专业共建,携手培养一流的专业技术人才,为服装行业的发展作出一份贡献。

最后,双方就合作细节进行了探讨,后续工作将会持续推进,尽快签订校企合作协议。

会后,系主任祖秀霞、系副主任徐曼曼陪同客人参观了纺织服装系各个工作室和北院实训中心。

参观

校企合作是我系人才培养模式的重要组成部分,一直在探索更有效、更适合学生特点的校企合作方式。此次与皮尔蒙特优势互补,双方都有着坚实的合作基础,相信未来定能结出丰硕成果!

合影留念

关闭窗口

纺织服装系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金州新区金港路288号
电话:0411-66864815  邮编:116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