纺织服装系
 首页  系部简介  专业概况  教育教学  工学结合  师资队伍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学院首页 
新闻速递 更多>>
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速递>>正文
国潮展演 献礼百年
2021-07-02 09:45  

6月23日,由周晓蓉老师指导,服设2021班陈列2031班策划的主题为“FUTURE·CHINA”的献礼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服装展演在我院服装表演厅上演。出席本次展演的有服装系书记李阳、系主任祖秀霞、副书记于金东、各教研室主任及服装系任课教师代表、辅导员。

此次展演服装是由服设2021班学生原创设计,服装灵感来源于中国传统服饰,创意设计围绕中国风为主要元素,将传统服饰元素与现代时尚相结合。此次服装展演围绕中国元素主题展开,学生们积极主动参与活动策划及具体实施,在头脑风暴中体会专业知识策划要领、在身体力行中体会劳动教育素质教育,展演效果最终得到服装系书记、主任、副书记、副主任及专业老师的认可,在中国共产党迎来百年华诞之际献上服装人的特色礼物。

合影留念

关闭窗口

纺织服装系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金州新区金港路288号
电话:0411-66864815  邮编:116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