纺织服装系
 首页  系部简介  专业概况  教育教学  工学结合  师资队伍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学院首页 
新闻速递 更多>>
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速递>>正文
【纺·服 学习教育】缅怀革命先烈 传承红色精神
2021-06-23 10:19  

为庆祝建党100周年,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重温红色党史,传承红色基因,汲取红色伟力,筑牢初心使命,6月22日,纺织服装系党总支部分党员及学生入党积极分子到关向应纪念馆红色教育基地开展“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合影留念

在关向应雕像前,纺织服装系师生向革命先烈敬献了精心准备的花篮并三鞠躬致敬,追思革命事迹,感受信仰力量。同时,全体党员在关向应雕像前面向党旗,紧握右拳重温入党誓词,真切表达了忠诚于党、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的决心。

全体党员参观了关向应纪念馆,了解了关向应同志生平事迹。

敬献花篮

重温入党誓词

参观学习

参观学习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党员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和精神洗礼,进一步体会到了中国共产党“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使命。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承和弘扬革命先烈的革命精神,珍惜今天的美好生活,立足本职工作,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学校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合影留念

关闭窗口

纺织服装系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金州新区金港路288号
电话:0411-66864815  邮编:116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