纺织服装系
 首页  系部简介  专业概况  教育教学  工学结合  师资队伍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学院首页 
新闻速递 更多>>
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速递>>正文
【行业调研】党委书记王运河一行到大连服装行业协会调研
2021-07-16 07:50  

6月30日上午,我院党委书记王运河带队,纺织服装系系主任祖秀霞、副主任徐曼曼、党总支副书记于金东一行赴大连市服装行业协会进行调研,深入了解大连服装行业发展状况。王运河书记一行听取了秘书长邢磊有关纺织服装行业发展现状的汇报,寇晓亮部长对我院长期以来对协会工作的大力支持和配合给与了高度赞扬和肯定。刘向阳会长介绍了协会的基本情况,重点分析了疫情下大连服装服饰行业近年的发展情况,双方在资源共享和合作共赢等方面将继续加强合作和联系,联手为大连服装服饰行业的发展贡献力量。

我院调研组一致认为,通过这次调研,看到了我市纺织服装产业发展的新变化、新气象、新趋势,更感受到了我市服装行业发展的良好前景。调研组希望我院能继续借力于地域优势以及专业优势等,多方式多途径探索学院发展新道路,逐步形成纺织服装发展软硬件俱佳的新优势,为加快促进大连服装行业腾飞添砖加瓦。

党委书记王运河一行在大连服装行业协会座谈

关闭窗口

纺织服装系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金州新区金港路288号
电话:0411-66864815  邮编:116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