纺织服装系
 首页  系部简介  专业概况  教育教学  工学结合  师资队伍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学院首页 
新闻速递 更多>>
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速递>>正文
【社会服务】我院纺织服装系叶淑芳老师受邀担任2021冠军服装城少儿时尚体验盛典评委
2021-09-22 12:51  

9月15日,由“大连冠军城”冠名的2021冠军服装城少儿时尚体验盛典,作为大连时装周的组成活动,在Z28时尚硅谷盛大启幕。本次庆典由金普新区管理委员会、金普新区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作为支持单位,旨在增强少年儿童美育教育,陶冶情趣,提升审美标准,为未来进入社会打下良好的基础。

本次活动经过近两个月的海选,共有30位小朋友入围。 我院辽宁十佳设计师、副教授叶淑芳老师与中国服装设计师专职副主席谢方明,翊时尚服装(大连)有限公司设计总监马翊桥等5名专家共同担任本次评委工作。

现场照片

关闭窗口

纺织服装系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金州新区金港路288号
电话:0411-66864815  邮编:116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