纺织服装系
 首页  系部简介  专业概况  教育教学  工学结合  师资队伍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学院首页 
新闻速递 更多>>
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速递>>正文
【师资队伍】我院教师徐曼曼、叶淑芳分别获得“大连市十佳设计师”称号
2021-09-22 12:54  

2021年大连时装周(秋季)圆满落幕,我院纺织服装系教师徐曼曼、叶淑芳分别获得大连市十佳设计师称号。

颁奖现场

近年来,学院领导十分重视教师队伍培养,让更多的专业教师有机会走出校门,更近距离地接触行业脉搏,及时了解最新行业的流行趋势、发展动向、最新动态及学术观点,教师的专业知识体系进一步完善和更新。作为服装设计中学院派与市场派有机结合的优秀设计师,徐曼曼、叶淑芳老师积极探索产学研的深度融合,在国内外多次进行服装发布会并取得了丰硕成果。

徐曼曼发布会现场

叶淑芳发布会现场

本次活动提升了我院教师在国内外的影响力与知名度,在不断锤炼与竞争中实现蜕变,推广我院教学成果,展示纺织服装系教师的设计实力,以进一步提升我院服装设计教学水平。

关闭窗口

纺织服装系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金州新区金港路288号
电话:0411-66864815  邮编:116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