纺织服装系
 首页  系部简介  专业概况  教育教学  工学结合  师资队伍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学院首页 
新闻速递 更多>>
您的位置: 首页>>正文
纺织服装系教师参加服装陈列设计仿真教学系统培训
2018-03-27 10:46  

2018年3月16日,纺织服装系教师在三号楼网络营销实训中心进行了服装陈列设计仿真教学系统应用培训。这套教学仿真系统是我系示范校建设数字化、智能化建设投入的一项,极大的提升了学生课堂的参与度,有效解决了传统服装陈列课程实训场地不足、实训资源不足、实训机会不足等问题,将现代化信息手段融入课堂,增加了同学的想象空间,提升服装陈列实训质量,教学水平得到提升。

来自深圳市格林兄弟有限公司的技术人员给老师们演示了服装陈列仿真教学系统,通过虚拟空间设计,可以设置不同风格的墙面、分隔,灯光以及虚拟道具应用,结合系统自带的大量款式,可以完全从虚拟场景中模拟出现实中的陈列效果。培训过程中,老师和技术人员深入交流,结合教学经验,对系统功能改善提出建议,这套教学系统的应用将会大大提高陈列设计课程的教学效果。

培训现场

关闭窗口

纺织服装系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金州新区金港路288号
电话:0411-66864815  邮编:116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