纺织服装系
 首页  系部简介  专业概况  教育教学  工学结合  师资队伍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学院首页 
新闻速递 更多>>
您的位置: 首页>>视频教学>>正文
2015年度全国纺织服装信息化教学研究课题结题会成功召开
2016-08-20 14:56  

2015年度全国纺织服装信息化教学研究课题结题会于2016年6月18日在苏州丝绸中等专业学校成功召开。我院校企合作处祖秀霞处长和纺织服装系副主任马丽群老师参加并做现场汇报。

会议由全国纺织服装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数字化教学资源建设指导委员会秘书长蔡雪真主持,来自全国二十余家院校老师参加了结题会。全国纺织服装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数字化资源建设指导委员会主任陈桂林教授就2015立项课题结题要求进行简要说明,接着再由各课题主持人或核心成员代表分别按照课题组对课题研究的意义、如何开展研究、研究的主要成果等方面进行重点汇报以及交流推广。通过纺织服装信息化课题研究,大大增强了老师们的课题研究意识,使教科研工作更好地与日常的教学服务,提升信息化教学能力。也使课题研究来源于实践再回归到实践,起始于教育教学再终结于教育教学、服务于教育教学。各课题组将根据专家意见进一步修改完善研究报告,充实纺织服装教育信息化领域的研究成果。

陈桂林主任表示部分课题研究工作扎实,研究成果载体丰富,成果明显。同时,也针对部分课题研究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指导,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并就如何开展课题选题、研究、结题为在场的教师作了详细的指导。

                         

2015年度全国纺织服装信息化教学研究课题结题会会议现场

我院纺织服装系马丽群老师正在做汇报

我院老师参加2015年度全国纺织服装信息化教学研究课题结题会

 

关闭窗口

纺织服装系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金州新区金港路288号
电话:0411-66864815  邮编:116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