纺织服装系
 首页  系部简介  专业概况  教育教学  工学结合  师资队伍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学院首页 
新闻速递 更多>>
您的位置: 首页>>视频教学>>正文
我院纺织服装系赴江西服装学院考察交流
2016-08-20 14:49  

6月16日纺织服装系主任等一行4人,赴江西服装学院考察和交流。旨在与服装类学生超过10000人、完全以服装教学为主的兄弟院校进行考察与交流,借鉴新的教学理念,不断提升专业的发展与建设。

本次考察在江西服装学院杨汉东副院长、服装设计与管理分院的段婷院长的陪同下,边参观边讲解,着重参观了江西服装学院的服装类实训基地,对这个综合性的实训基地的设置、设施、运营状况、实训模式、与企业的深度合作等有了一定的了解。

我们在参观中通过与教师的沟通与交流,加深了对该校教学模式、人才培养规格、课程设置、实训模式等的深入了解。

通过本次的考察交流后,与该院校会经常沟通与交流,对我院纺织服装系的人才培养、示范专业建设等有一定的启示性。并将这些交流经验融入到具体的建设中,不断提升专业内涵。

我系教师在著名的“服装赋”前合影

杨汉东副院长陪同观摩3D打印实训中心

参观学生实训场所

增强学生品牌意识的品牌墙

参观服饰文化陈列馆

 

关闭窗口

纺织服装系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金州新区金港路288号
电话:0411-66864815  邮编:116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