纺织服装系
 首页  系部简介  专业概况  教育教学  工学结合  师资队伍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学院首页 
新闻速递 更多>>
您的位置: 首页>>视频教学>>正文
我院纺织服装系教师赴苏州高职、中职院校进行考察交流
2016-08-20 14:50  

 

2016年6月20日 ,纺织服装系骨干教师祖秀霞老师和马丽群老师前往苏州经贸职院、苏州丝绸职业学校进行考察交流。

此次赴深圳相关职业学院纺织服装相关专业考察交流,目的在于学习南方相关院校先进的教学理念,学习优秀的教学方法和南方校企结合办学的方式,深入进行专业探讨。在专业教师出发前,教学院长毕万新对出行路线,考察学校做了细致的安排和指示,要求专业教师就示范校建设、校企合作、教学方式改革调研工作做认真准备,将考察活动与专业建设切实结合,有针对性的调研、考察、交流,并做重点记录,专业教师从示范校重点专业建设、实践基地建设、课程建设、工作室运行管理等方面做了大量调研工作,对实训基地进行了参观,和专业教师进行深入交谈,系统学习了南方纺织服装专业教学方面的先进思想和专业建设要点,进一步拓宽了对示范校建设、校企合作、专业课程整合开发等方面的建设思路,夯实了我们对专业建设和专业发展方面的思考和研究,提高了专业建设能力。

苏州院校领导陪同我院祖秀霞处长参观

苏州高职院校学生实训

关闭窗口

纺织服装系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金州新区金港路288号
电话:0411-66864815  邮编:116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