纺织服装系
 首页  系部简介  专业概况  教育教学  工学结合  师资队伍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学院首页 
新闻速递 更多>>
您的位置: 首页>>视频教学>>正文
纺织服装系邓鹏举教授予人民大会堂受奖
2016-08-28 14:45  

 

由中国商业联合会主办的二年一次的“2016年全国商业科学技术大会”,6月25日在北京人民大会堂成功召开。大会对“第七、八届中国商业联合会科技进步奖”进行了表彰,我院荣获“第七、八届中国商业联合会科技进步奖三等奖。

纺织服装邓鹏举教授凭借“棉制及化纤制针织胸罩加工贸易单耗标准”、“机织男士运动服加工贸易单耗标准研究”2项创新项目,荣获“第七、八届中国商业联合会科技进步奖三等奖。

中国商业联合会作为我国商业最大的全国性行业组织,本次会议由200多家大专院校和知名研究院及企业参加,我院是唯一来自高职院校的获奖单位。“中国商业联合会科学技术奖”历届获奖成果是广大科研工作者潜心研究、富于创造性的劳动结晶,代表了当前我国服务业科技创新工作的高水平,得到了社会的广泛认可,已经成为服务业科研战线的一个著名品牌。

邓鹏举教授予人民大会堂前留念

邓鹏举教授予颁奖现场留念

获奖证书(1)

获奖证书(2)

获奖证书(3)

获奖证书(4)


关闭窗口

纺织服装系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金州新区金港路288号
电话:0411-66864815  邮编:116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