纺织服装系
 首页  系部简介  专业概况  教育教学  工学结合  师资队伍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学院首页 
新闻速递 更多>>
您的位置: 首页>>正文
纺织服装系举办《服装行业就业形势分析》专题报告会暨2018年首场校企招聘会
2018-03-27 10:56  

2018年3月26日,纺织服装系邀请了北京九派壹线咨询有限公司董事长邵立刚在主楼报告厅举办了《服装行业就业形势分析》专题报告会,市场营销(服装品牌管理)专业16级全体同学和部分设师生参加了此次报告会,会议由营销教研室主任韩英波主持。

邵立刚董事长一直就职于服装行业,尤其在服装行业实操执行方面,通过系统学习日本国际知名企业的先进管理经验,再结合中国服装行业、企业实际状况,积累并总结出了适合中国服装企业的实用管理方法,并通过培训讲座以及企业顾问案逐步在国内实施推广。擅长解决服装服饰企业的实操实战管理问题,可以针对企业的实际情况做出正确的诊断同时制订解决方案并跟踪实施。

报告会上,邵董事长从国内服装行业布局展开,对比南北方服装企业差异,对学生就业选择提出分析、考量的步骤、方法,对即将走上实习岗位,面对择业困难的同学帮助很大。现场同学们和邵董事长之间进行互动问答,气氛十分热烈。会后,邵董事长亲自对十几名学生进行了面试,与每名学生都深入交谈,学生表示各环节收获很大。

报告会现场

报告会现场

北京九派壹线咨询有限公司连续第五年来到我院进行春季校园招聘,这既是对我院毕业生的肯定,也说明九该公司能够为毕业生搭建很好的就业平台,使得每年都有毕业生愿意到该公司实习、就业,这是学院校企合作共赢的成功案例。

关闭窗口

纺织服装系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金州新区金港路288号
电话:0411-66864815  邮编:116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