纺织服装系
 首页  系部简介  专业概况  教育教学  工学结合  师资队伍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学院首页 
新闻速递 更多>>
您的位置: 首页>>正文
【实训基地建设】纺织服装系举办针织电脑横机系统的培训
2018-04-02 08:44  

2018年3月27日至29日,纺织服装系北院实训车间,来自企业的技术人员对工艺教研室的教师们进行了针织电脑横机控制系统和制版系统的技术培训,理论讲解及实践操作使老师们初步掌握了针织电脑横机的操作使用、制版、编织等多项技能。

近年来,随着针织产业转型升级步伐的不断加快,数字化生产和设计形式已成为行业发展的新趋势,行业用人需求的缺口较大,针织电脑横机制版师在行业内受到越来越多的重视。针织电脑横机设备的引进与使用,将极大丰富纺织服装系实践教学环节和就业领域。为服装专业毕业生在就业时提供更多的选择,提高学生就业核心竞争力。

图一 企业技术人员讲授针织电脑横机制版系统的操作

图二 专业教师与技术人员进行沟通

关闭窗口

纺织服装系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金州新区金港路288号
电话:0411-66864815  邮编:116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