纺织服装系
 首页  系部简介  专业概况  教育教学  工学结合  师资队伍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学院首页 
新闻速递 更多>>
您的位置: 首页>>正文
纺织服装系党总支二支部集中学习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2018-04-20 11:47  

4月17日,纺织服装系党总支二支部在三号楼会议室召开专题学习会,集中学习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学习会,会议由支部书记何歆主持。

学习会上,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并进行了学习交流。全体党员普遍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振奋人心,深受启发,作为教育战线一线的党员,我们要加强理论学习,自强不息,坚持全心全意为学生服务,处处发挥模范带头作用;我们要全面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坚持立德树人、完善师德修养、更新教育理念,为学校的发展贡献力量。

支部党员参加学习

关闭窗口

纺织服装系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金州新区金港路288号
电话:0411-66864815  邮编:116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