纺织服装系
 首页  系部简介  专业概况  教育教学  工学结合  师资队伍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学院首页 
新闻速递 更多>>
您的位置: 首页>>招生就业>>就业信息>>正文
【办实事 学子就业】上海华翔羊毛衫有限公司举行专场校园招聘
2021-04-22 11:03  

2021年4月15日,上海华翔羊毛衫有限公司在3号楼310举行纺织服装系校园专场招聘会。

【企业简介】

上海华翔羊毛衫有限公司是专业从事羊毛衫生产加工和贸易进出口的大型生产贸易型企业。成立于1991年,产品远销欧美市场,并以优异的产品和服务赢得了多家国际知名品牌的信任。

本次招聘会公司人力资源部经理徐勤勤向在场参加招聘会的同学就公司的发展历程、企业文化、规章制度、福利待遇等几个方面做了讲解。随后,在现场解答了同学们的疑问。企业真诚的邀请辽宁轻工职业学院的同学们加入上海华翔羊毛衫有限公司实现自己的梦想!

宣讲会现场

宣讲会现场

宣讲结束后,面试的同学对上海华翔羊毛衫有限公司的各项信息和文化理念有了一定的了解。同学们投递了简历,企业会择优筛选简历并根据不同专业安排面试,最后,挑选出品学兼优的学生加入上海华翔羊毛衫有限公司!

【优秀就业生】

徐勤勤,2004年9月开始就职上海华翔羊毛衫有限公司,现为公司人力资源部经理。

优秀就业生

【毕业寄语】:

青春是我们奋斗的资本,趁着我们年轻,把握好自己的人生航标,不要总是沉浸在风花雪月中,用我们的实际行动去谱写自己的青春,让它更加绚丽多彩。我们因为拥有青春而幸福快乐,不要给自己留下太多的遗憾,不要等到失去的时候才懂得珍惜。

关闭窗口

纺织服装系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金州新区金港路288号
电话:0411-66864815  邮编:116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