纺织服装系
 首页  系部简介  专业概况  教育教学  工学结合  师资队伍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学院首页 
新闻速递 更多>>
您的位置: 首页>>校企合作>>正文
首届中华嫁衣创意大赛获奖-孔瓅晨
2016-08-29 23:26  

2011年12月1日,“金富春杯”首届中华嫁衣创意大赛总决赛暨颁奖典礼在杭州隆重举行。本次大赛由中国丝绸协会、教育部高职高专服装纺织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杭州市丝绸与女装产业发展领导小组、杭州市城市品牌工作指导委员会办公室联合主办,杭州市丝绸行业协会、杭州生活品质传媒有限公司、杭州丝绸女装有限公司与扬州职业大学共同承办,浙江理工大学、杭州市服装设计师协会、杭州职业技术学院协办,金富春集团有限公司冠名赞助。

经大赛评审组的初评以及实景动态拍摄等多项程序严格审核,最终我院入围全国30强的四名选手中卢琦同学《蝶-异》获得银奖,韩子昱同学《花为媒》》获得铜奖,王楠同学《荭-妆》和孔枥晨同学《喜上加喜》获得优秀奖。


关闭窗口

纺织服装系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金州新区金港路288号
电话:0411-66864815  邮编:116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