纺织服装系
 首页  系部简介  专业概况  教育教学  工学结合  师资队伍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学院首页 
新闻速递 更多>>
您的位置: 首页>>校企合作>>正文
服装营销专业学生设计制作----万圣节主题橱窗
2016-08-29 23:29  

服装营销专业学生设计制作----万圣节主题橱窗

103031日,服装营销12312班在李琴老师和韩雪老师的指导下完成了万圣节主题橱窗设计,将学校万圣节的节日气氛带入了高潮。

经过同学们紧张的设计制作,万圣节主题的橱窗终于闪亮登场了,这次展示分为三大部分:第一组是RUBBI实训店万圣节主题展示,通过动感的模特儿和节日气氛浓郁的道具,营造了一种万圣节PARTY的氛围。第二组是展厅拐角的橱窗展示,南瓜灯、蜘蛛网、炫彩面具、魔幻巫师帽、糖果再加上画有各种面具的气球,给同学们呈现了一种梦幻又神秘的万圣节,精致而梦幻。第三组展示在展示厅一侧的大橱窗内,也是整个橱窗展示的重头戏,黑色背景、吸血蝙蝠、一个美丽天使,两个可怕的幽灵,还有一个张着血盆大嘴的魔鬼,将同学们带入了一个恐怖又传奇的气氛中。

这三组橱窗各有特色,各自从不同的切入点展现了同学们心目中的万圣节,表达了服装营销班全体同学的节日祝福,来到3号楼上课的同学们都会停下来欣赏和评论一番,整个3号楼

关闭窗口

纺织服装系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金州新区金港路288号
电话:0411-66864815  邮编:116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