纺织服装系
 首页  系部简介  专业概况  教育教学  工学结合  师资队伍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学院首页 
新闻速递 更多>>
您的位置: 首页>>招生就业>>就业信息>>正文
【办实事 学子就业】浙江凤凰庄时尚科技集团专场校园招聘会
2021-04-22 10:41  

2021年4月14日,纺织服装系与浙江凤凰庄时尚科技集团成功举办专场校园招聘会。

一直以来,纺织服装系与浙江凤凰庄时尚科技集团保持着良好的校企合作关系,不断有学生陆陆续续入职浙江凤凰庄,从而,大大加深了企业对我院的认可度。

企业招聘人员与系部负责人座谈交流

我系学生非常珍惜此次机会,积极主动参加本场招聘会,希望通过浙江凤凰庄时尚科技集团这个平台,学习更多的知识,积累更多的经验。

招聘会现场

招聘会现场

本场招聘会采用企业宣讲和一对一单独面试的形式,学员准备好纸质简历,单独与招聘人员做了详细的沟通。谈话内容涉及技术知识,沟通能力,思维能力,表现力等综合素质。同时,通过交流,企业招聘负责人也对我们的学生有了清晰详细的了解,并且给予了充分的肯定。

面试现场

通过宣讲、面试,我系学生跃跃欲试,希望能够争取到这样一个有利于积累经验,发展自我的好机会。截止目前,有20余名学生顺利通过面试,获得了进入浙江凤凰庄时尚科技集团进行实习、就业的资格。

【公司简介】

浙江凤凰庄时尚科技集团有限公司,注册资金5000 万元,始创于 1993 年,是一家以科学化管理为先导,以强大的国内外销售网络为支持的品牌面料供应企业,总部位于亚洲最大的纺织品基地——中国轻纺城。经过20多年的发展,现已发展成为一家集产品研发、加工、品控、营销及服装设计于一体的综合型纺织品贸易集团公司。

【优秀就业生】

杨雪,2020年毕业于辽宁轻工职业学院纺织服装系,辽宁省普通高等学校优秀毕业生。转正考核中完美转正,并拿到了转正奖金。2019年底在同期新人里业绩第一,获得企业年终奖金。

优秀毕业生

关闭窗口

纺织服装系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金州新区金港路288号
电话:0411-66864815  邮编:116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