纺织服装系
 首页  系部简介  专业概况  教育教学  工学结合  师资队伍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学院首页 
新闻速递 更多>>
您的位置: 首页>>校企合作>>正文
纺织服装系副主任马丽群老师参加中国服装设计师协会第七届理事会暨中国国际时装周
2016-08-29 23:33  

    近日,中国服装设计师协会在北京召开了第七届理事会第四次会议暨中国国际时装周理事会,我院纺织服装系副主任马丽群老师作为协会理事参加了会议,本次会议共有112名理事出席。会议审议通过了中国服装设计师协会2014年度工作报告及投票推选了2014中国时尚大奖、服装品牌大奖和中国时装设计“金顶奖”、年度最佳模特等奖项。
    会议期间,马丽群老师与中国服装设计师协会李当岐会长(原清华大学美院院长)、辽宁省服装协会王翀会长、北京服装学院、西安工程大学等单位多个专家、领导沟通汇报了我院独立之后服装专业的发展情况,获得专家的认可与支持。
    中国服装设计师协会是服装及时尚业界设计师、学者、技术专家、品牌专家、专栏编辑、时装模特等联合组成的全国性社会团体,总部设在北京,致力于产业促进和社会服务,尊重并维护创作者的知识产权。协会高度重视人才培育和职业训练,协会举办的“新人奖”、“益鑫泰”设计奖、“诺蒂卡”创意奖评选和“汉帛奖”设计大赛、“职业模特”大赛、“模特之星”大赛等活动,造就了一大批优秀时装设计师和时装模特。

 

 

纺织服装系副主任马丽群老师与辽宁省服装设计师协会会长王翀、大连市服装设计师协会会长于泽正交流合影

与中国服装设计师协会会长李当岐合影

与西安工程大学艺术设计学院院长徐青青合影

关闭窗口

纺织服装系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金州新区金港路288号
电话:0411-66864815  邮编:116100